躲過死神險被活埋!「聯結車突停下想查看」…目擊保全親曝火車猛撞瞬間

記者陳羿妏、翁進忠、許宥孺、吳奕靖、戴若涵/高雄報導

高雄市新左營車站1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撞擊事件!一輛裝有水泥的聯結車於車站北邊平交道、東南水泥工廠附近與火車發生嚴重撞擊,包括駕駛在內共有4名人員受傷,而撞擊影片曝光後,可見到聯結車直接翻覆,車廂也被撞爛,畫面相當驚悚,稍早目擊者保全也親自曝光瞬間慘況。

▲▼             。(圖/記者翁進忠攝)

▲目擊保全。(圖/記者翁進忠攝,下同)

保全當時見聯結車停在平交道上,原本想走過去查看是什麼情形,然而還沒走近,聯結車便直接被火車撞擊,整台車翻覆,車上的水泥也跟著噴灑出來,所幸保全身體無大礙,若他再往前走一點,恐怕將被水泥活埋!

▲▼高雄火車水泥車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聯結車司機則表示,事發當時他正要通過平交道,就在車頭才剛通過,整台車竟突然熄火,卡在平交道上動彈不得,接著車尾便遭受撞擊,他餘悸猶存表示,自己沒有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

▲▼高雄火車水泥車撞擊瞬間曝光。(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透過監視器畫面,當時聯結車準備通過平交道,卻突然熄火車尾卡在平交道上,直接遭火車撞擊!事故發生後,造成35歲台鐵司機員受有肢體撕裂傷、昏迷, 另有3名乘客受到輕傷,被送往醫院治療,未受傷的乘客預計將由台鐵安排小巴士接送。

▲高雄「水泥車、火車」互撞。(圖/台鐵提供)

現場目前已經有好幾節車廂陸續脫離中,但由於車頭毀損嚴重,台鐵仍在搶救當中,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和調查。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快訊/高雄火車、水泥車互撞!台鐵駕駛受困釀4傷…警消搶救中

撞擊畫面曝光!聯結車「熄火卡平交道」…火車猛撞貨斗 路人險遭水泥活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