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飼主光腳在家走突「噗滋」...塗滿一層「巧克力醬」臭翻氣炸!

▲▼飼主光腳在家踩到「巧克力醬」臭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oyce Zhan提供)

▲飼主光腳在家踩到「巧克力醬」臭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oyce Zhan提供,下同)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越看越覺得有味道飄過來......。飼主Choyce Zhan在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PO出一張超悲劇照片向網友求安慰,這天她光著腳丫子在家裡走動,沒想到卻在經過地毯時踩到一坨「溫熱軟爛」異物,深咖啡色的物體就像巧克力醬一樣附著在她的腳底板,還發出陣陣臭翻天的味道讓她瞬間氣炸!

「這是一張有味道的照片...」原來她踩到的不是巧克力醬也不是食物,而是家中調皮愛犬的新鮮大便,根據飼主描述表示,踩下去那一個還覺得有點「微暖」,猜測兇手應該是犯案沒多久,但是當她踩到崩潰的那一剎那,當事狗就立刻轉身落跑,獨留「狗屎運」的主人在原地被臭暈,雖然氣到不行卻也沒辦法追。►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光腳在家踩到「巧克力醬」臭翻。(圖/有點毛毛的/網友Choyce Zhan提供)

▲兇手汪目擊現場後立馬落跑。

飼主將她踩到黃金的照片PO出後,無奈求狗友推薦「料理方式」,而網友看了這則貼文後也紛紛笑噴表示,「狗屎運,快去買樂透!」、「在這邊都聞到了XD」、「煎炒蒸燉滷,你想怎麼煮?XD」、「我是穿鞋子踩到~安慰到我了XDD」、「我也有這種經驗,一踩下去還擠進腳指縫,洗得很累」,而飼主也苦笑說自己事後邊洗邊乾嘔,並呼籲毛家長絕對不要用溫熱水洗屎,「那個味道絕對會在鼻腔裡停留好久好久...」。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目睹寵物狗被追咬! 正義浪浪出手救援...他被暖到:現在都來我店裡吃飯

►半夜聽到詭異聲! 他開燈看...倉鼠「逃獄到一半」扶牆裝沒事

►整隻土雞被「扒皮露骨」 爸氣炸揪肇事汪...牠卻一臉「吃很爽」

►守護8年!忠心汪不知阿嬤離世 「癡癡坐門口」等她回家

►165cm高山犬拍桌結帳!還調戲櫃台小狗狗 店長目測:跟爸爸一樣高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汪汪大便巧克力醬光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