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過不下!謝忻餓肚子工作 登《飢餓》賺銀兩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錄影進行「PTT鄉民特別企劃」,並請來演藝圈中鄉民代表謝忻上節目,自嘲自己是「超級資深鄉民」,錄影時來賓們和從螢幕後現身的PTT鄉民大神們相遇,如同「冤家面對面」,孫協志一見綜藝版版主立刻爆料:「他從酸56變成愛56!」版主則表示:「其實我酸56大部分是針對王仁甫,你們2個是帶賽被波及。」讓王仁甫難得口吃小心詢問:「那你現在還酸我嗎?」版主趕緊澄清:「日久見人心,早就不酸啦。」

▲▼許孟哲、孫協志、王仁甫、謝忻。(圖/中視提供)

▲演藝圈PTT鄉民代表謝忻上《飢餓遊戲》錄影。(圖/中視提供)

鄉民「鋼鐵飢餓粉」遇上PAUL更是直接開戰:「我今天就是針對PAUL,因為他搶我的來賓文!」PAUL也不甘示弱反擊:「我就是搶你的實況文!」眼看兩人你爭我奪、互不相讓地炮火猛開,許孟哲只好頻頻出面緩頰,幽默的爭吵場面逗得現場來賓笑聲連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孟哲、孫協志、王仁甫、謝忻。(圖/中視提供)

▲《飢餓遊戲》日前找來演藝圈PTT鄉民上節目。(圖/中視提供)

第一關卡「PTT大考驗」,沒想到竟考倒遊戲機器「飢餓三帥」,不僅許孟哲直喊:「我作答本還給你們。」孫協志也棄權表示:「我可能沒辦法參與這關。」反觀資深鄉民「謝忻」,則憑著實力一連答對好幾題,享用美食時甚至含淚說:「我好感動能吃到食物。」孫協志在旁補刀:「妳一開始不相信我們遊戲規則,還問工作人員真的只能喝水嗎?」謝忻更補一句:「甚至連咖啡都不能喝!」

每集節目必出現飢餓三帥與主謀的「鬥嘴場面」總是讓現場來賓看傻眼,更是觀眾粉絲最愛的畫面,「吵架王」之稱的王仁甫本週仍積極和主謀爭取福利,一旁的謝忻驚呆表示:「你們節目都可以這樣跟製作單位討價還價?」孫協志玩笑回應:「我們收視最高點都落在我們跟製作單位吵架。」王仁甫除了最愛討價還價,玩遊戲耍小心機更是他的拿手絕活,其中愛的抱抱關卡王仁甫又再次使出「奧步」,趁許孟哲沉浸在SOLO自己的單曲《Something About Love》舞台時,大喊結束,害得許孟哲慘遭淘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