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世界第一開打 開幕戰吸引7家外媒採訪

▲樂天桃猿主場改裝。(圖/記者王真魚攝)

▲樂天桃猿主場改裝。(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開幕戰11日在桃園由樂天桃猿出戰中信兄弟,是全世界職棒在新冠肺炎期間,第一個開打的職棒,引起國外媒體的注意,已有7家外國媒體要來採訪中職開幕戰。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美國大聯盟、日職及韓職都還無法開打,台灣的中華職棒可以在4月11日比賽是全球最早,之前已有國外記者關注,如今真要開打了,也吸引外國媒體採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括美聯社、法新社、路透社及歐新社4家外國通訊社都已向中職聯盟申請採訪開幕戰,日本則有NHK、共同通訊社及一家網路媒體也要採訪。

由於目前是禁止外國人入境,所以7家國外媒體都是由駐台人員進行採訪。

率全世界之先開打的中華職棒,目前已有100人要進行採訪,中職採取高規格防疫措施,記者的座位都有隔開且分流,採訪一律在戶外。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