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人生第一場開幕戰卻沒球迷 江坤宇:難得的經驗

▲▼中職聯隊江坤宇。(圖/記者張克銘攝)

▲江坤宇。(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三年級生江坤宇生涯首度開季在一軍,將是今年開幕戰最年輕球員,但生涯首場開幕戰卻是沒有球迷,他說:「沒辦法防疫優先。」

江坤宇是2000年7月4日出生,在2018年選秀第三指名被中信兄弟選中,去年在一軍出賽3場,今年是職棒生涯第3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沒想到今年開季會在一軍,想說今年自己會在二軍開始,而且春訓時曾因左大腿受傷停練2周,努力復健終於拚上一軍,可以在一軍出賽就要繼續保持狀況。

江坤宇是今年開幕戰最年輕球員,他表示,學長林承飛前幾年也是最年輕,去年第一次上一軍時比較緊張,現在是還好。

但人生第一場開幕戰卻是沒有球迷,家人只能在電視機前面為他加油,江坤宇笑著說:「這也是人生難得的經驗。」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