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傳出新舊無法配對! 原因是韌體需要一致

▲▼AirPods pro。(圖/記者謝仁傑攝)

▲AirPods 出現另外單買無法配對的問題。(圖/記者謝仁傑攝)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若遇到 AirPods 其中一支遺失或故障,絕對是最尷尬的事情,解決的辦法只能是再去買一支新的來配對。不過有國外消息指出,用戶因遺失單支 AirPods 耳機,向蘋果原廠購買了一支新的,卻發現沒有辦法正常使用,分析原因可能來自 AirPods 的韌體 Bug。

《iMore》報導,蘋果最新一批 AirPods 上使用新的「2D3」韌體,而這些韌體尚無法與舊款的 AirPods 配對,因此無法正常使用。

AirPods 需要運行相同的韌體才能相互配對,目前尚不清楚蘋果何時會釋出新的「2D3」韌體,因此用戶無法透過 iPhone 更新,目前傳出受影響的大多是 AirPods 2 及少數的 AirPods Pro。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