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績慘淡…他貼「徵客人,保證錄取!」 彰化餐飲小館曝:真的無人客

▲彰化伸港鄉一家餐館貼出徵客人宣傳。(圖/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彰化伸港鄉一家餐館貼出徵客人宣傳。(圖/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新冠肺炎來勢洶洶,中央宣布勤洗手、戴口罩還得要有1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不上館子吃飯的人越來越多,彰化老字號婚宴餐廳也擋不住這股寒潮,紛紛傳出歇業,在伸港鄉就有一家口碑佳的餐館,在門口張貼「徵客人」、「進來吃個飯吧,否則我們都會餓死」,曝露出沒有客人用餐的窘境。

賴清美議員看到這個現況說,「本來用餐時間店裡門庭若市,現在老闆娘就站在店門口等客人來,門可羅雀,一個客人也沒有,清美看了真難受,只能祈求疫情趕快過,不然店租、水電、人員通通錢要從哪裏來啊⋯⋯」。網友也都大讚這家老闆娘的料理手藝,非常的好吃,但賴清美無奈的說,就是沒有顧客上門,也希望疫情趕緊退散,迎回榮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彰化伸港鄉一家餐館貼出徵客人宣傳。(圖/彰化縣議員賴清美提供)

確實如此,彰化不只餐館沒有客人上門,就連電影院也準備暫停營業,記者也實地前往多家大型婚宴餐廳直擊現況,幾乎都已經面臨停擺,祭出外送餐點服務,甚至有火鍋業者也悄悄熄燈,彰化縣內目前通報製造業和餐飲業放無薪假已有15家業者, 347人放假,縣政府正盤點府內各局處室和鄉鎮公所,爭取500個「安心即時上工」名額,希望能讓這些放無薪假的民眾,在這個過渡期能有工作機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