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酒醉爸頭插貓屋睡死 主子爆肌逃生:給點私貓空間好嗎?

記者周偉承/綜合報導

「我說那個剷屎的,能不能給本貓一點私貓空間?」相信這一定是下面這位主子的心聲,甚至恨不得一爪刮在奴才臉上。日本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民眾不管是生活甚至心情都受到不少影響,不過一張媽媽傳來的照片,讓下面這位網友憂鬱的心情瞬間消失,但家裡的貓咪可能就不是那麼開心了。

「昨天深夜,從媽媽那裡收到了酒醉爸爸的照片」,照片中喝醉酒的爸爸,不知道為什麼將頭插進了貓咪小屋的門口,就這樣一顆頭躺在別人家,整個人睡死了。第二張照片還能看到主子吃力地穿過僅存的縫隙,想要逃離滿滿酒氣的爸爸的畫面。

▼主子使盡吃奶力氣,連背肌都爆出來了! (取自Twitter@bon_the_fool,如遭刪除請見諒,下同。)

「因為肺炎疫情的關係,最近心情很鬱悶,不過看到照片後,真的噗哧地笑了出來,覺得很開心。」照片分享到推特上後,瞬間引發網友們暴動,獲得了14.8萬個讚,大家也紛紛在照片下留言,「好幸福喔」、「充滿疑惑地爬出來的貓咪超可愛」、「爸爸斷電了」、「對貓咪來說像進擊的巨人一樣」、「第二張笑死」。

▼網友後來也加碼分享了姊姊養的貓咪吐毛球的瞬間。


 

關鍵字: 貓咪主子喝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