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投今年全球職棒首球! 卡本特讚防疫:台灣很安全

▲卡本特。(圖/記者賴冠文攝)

▲卡本特。(圖/記者賴冠文攝)

記者賴冠文/桃園報導

中華職棒11日進行開幕戰,採取閉門無觀眾比賽,為今年全球場職棒一軍賽事,桃猿推出卡本特先發,將投出今年全球職棒首球的球員,對此卡本特充滿感謝,更大讚台灣防疫工作在全球名列前茅。

卡本特2018年搶下生涯大聯盟首勝,隔年季末遭到老虎隊釋出,不過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大聯盟開打遙遙無期的狀況下。所幸他今年轉戰中職,加入樂天桃猿,開幕戰將打頭陣,他也將投出今年全球職棒首球的球員,別具意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受訪時,卡本特言語中充滿感謝,也認為自己很特別,他說:「我昨天也跟經紀人談到,目前大聯盟對於開打還未有明確定案,來到這裡,能讓我的職棒生涯能夠延續,真的很感謝也期待,而我也會記得這場比賽。」

台灣疫情掌控得宜,中職才有機會能夠順利在11日開打,卡本特大讚台灣是疫情控制最好的國家之一,並提及美國第一次遇到這種傳染病,也比較不習慣帶口罩。他說:「台灣在疫情發生初期就反應快,很多防疫措施都很聰明,待在台灣相對很安全,國人對於公共衛生的觀念也比較足夠。」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卡本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