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男人聊開了!熱褲妹硬要插話慘被推倒…美腿見血喊告 他急喊:不公平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高雄報導

高雄前金區一間酒吧10日清晨發生衝突案件,現場一名陳姓女子倒臥地板,雙腳輕微擦傷,送醫後並無大礙。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一名江姓男子酒後與張姓友人在酒吧門口聊天,過程中陳女介入插話,因此引發江男不滿,動手推倒對方,導致陳女受傷。陳女事後對江男提出告訴,而警方也依現行犯逮捕江男,全案訊後將依法送辦。

▲▼高雄正妹插話被推倒,怒告朋友傷害。(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高雄正妹插話被推倒,事後怒告朋友傷害。(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警方表示,10日清晨4點多接獲報案,稱文武二街一間酒吧前有糾紛,立刻派員前往。警方一到現場,就看見陳女穿著短褲倒臥地面,雙腳有輕微擦傷,遂立刻將她送醫包紮,所幸沒有大礙。

▲▼高雄正妹插話被推倒,怒告朋友傷害。(圖/記者翁進忠翻攝)

警方事後調查,事發當時陳女與江男及張男在酒吧飲酒,結束後,2名男子在店外聊天,而在一旁的陳女看2人聊得起勁,於是上前插話,但沒想到因此惹江男不滿,一把將她堆倒在地,導致陳女腳部擦傷。

陳女事後對江男提出傷害告訴,警方也當場依現行犯逮捕江男,而江男得知自己要被逮捕後,相當錯愕直呼,「你們這樣我很無辜耶!女生這樣講話就受傷害了,也要聽一下我的說詞啊」還一度拒絕上警車,最後警方出言安撫,才順利將人帶回,全案訊後也將依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主婦變「酒店公關」!案379啜泣說實情 鄭文燦曝背後關鍵:他們是無名英雄

人妻摩鐵爽戰小王!叫聲傳走廊 綠帽夫崩潰:孩子這麼小…扯棉被拍裸照反被告

深夜漲慾火…她上網紓解!打開「騎馬片」見自己成主角秒滅火 怒奔警局告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