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郵差門口喊:小白! 歐告奔出「搖尾收信」小碎步開心回家

▲小白幫忙收信。(影/拍攝者張志榮提供)

記者何睿宜/採訪報導

家裡有個小幫手真好!這隻名叫「小白」的歐告十分聰明,聽到郵差在家門外喊牠,就知道要出去收信了,可愛又殷勤的身影讓網友們看了直呼「好棒的孩子!」►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拍攝者張志榮表示,小白是朋友的狗狗,小時候曾是流浪狗,因為生重病被朋友好心收養,目前約10多歲了,「小白靈性很高,有次主人忘記帶鑰匙被鎖在門外,還是小白去咬了鑰匙塞出門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小白也相當貪吃,有次張志榮拿著肉乾要請牠吃,嘴上不忘提醒「小白,拿碗!碗!碗!」聰明的小白竟也聽得懂,馬上轉身跑進車庫角落,沒一會兒就把自己的食物碗給叼了出來,還自動自發坐下等待;吃完肉乾後,又叼著狗碗放回原處,實在是很聰明。

▲貪吃的小白會自己拿碗和收碗。(影/拍攝者張志榮提供)

張志榮將小白收信的影片分享上網並寫道,「郵差都會在外面叫小白,小白就知道有信了,小白就咬著信回去家裡給家人。」許多人看完笑說,「很少有狗狗可以跟郵差和平相處的」、「小白好乖喔~」、「好乖!只是小白太辛苦了!曬黑了」、「好可愛的默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狗,郵差。郵差門口喊:小白! 歐告奔出「搖尾收信」小碎步開心回家。(圖/拍攝者張志榮提供)

▲小白從郵差先生手上接過一封信,開心地搖著尾巴進屋。(圖/拍攝者張志榮提供)

你可能還想看:
►黑貓凌晨4點狠咬臉! 孕婦痛醒一看「羊水破了」:沒白疼你
►歐告妹搖尾迎回家! 一開門「蛤~是把拔!」秒變唾棄臉逃走
►柴山獼猴坐肩上「搭便車200公尺」 山友笑:牠第三站才下車
►海鷗叼「肉色條狀物」丟來丟去玩超開心 攝影師細看真相尷尬爆
►機車置物箱長出一坨橘貓 陪他騎完「1分鐘上班路程」強迫收編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郵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