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連續開6小時又塞車 後座乘客卻「爽睡到豬叫」...她超想巴蕊!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當自己開長途車開到疲勞時,最怕遇到這種「豬」隊友!高雄飼主蔡佩貞這天和家人帶著拉布拉多「Q妹」出門,開了長達6小時的車卻又遇上塞車,就在爸媽都覺得相當疲勞的時候,後座卻突然傳來陣陣「豬叫聲」,直到媽媽轉頭一看,才發現原來Q妹早已去夢周公,還放肆地大聲打呼,讓奴才超無言。

▲▼拉拉坐後座爽睡到豬叫。(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拉布拉多搗忙犬q妹」提供)

▲Q妹悠哉坐後座卻先睡著。(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拉布拉多搗忙犬q妹」提供,下同)

「當你......連續開6個小時又遇上塞車,聽到這孩子的打呼聲,不是療癒,是會想巴蕊。」影片中可以看到,坐在後座的Q妹明明不用開車,卻看起來比司機還要累,不僅睡超熟還伴隨著有如豬叫的打呼聲,音量甚至大到家人都聽不到音樂聲,讓馬麻無奈直呼,「姑娘~苟~小聲一點好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拉坐後座爽睡到豬叫。(圖/有點毛毛的/粉專「拉布拉多搗忙犬q妹」提供)

▲「看在人家這麼可愛的份上,不要巴偶啦~」

飼主經常在臉書粉專「拉布拉多搗忙犬q妹」分享毛孩日常,而這次將影片PO至社團「有點毛毛的」後,也讓網友紛紛笑噴表示,「笑死了,好可愛」、「小豬嗎?!」、「然後鼻子還掛著一滴鼻水XD」、「我以為車子引擎出問題發出的聲音勒~~~」、「太幸福了」、「不然偶素能幫忙開車逆...」、「Q妹說她很認真玩,也要認真休息」。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目睹寵物狗被追咬! 正義浪浪出手救援...他被暖到:現在都來我店裡吃飯

►半夜聽到詭異聲! 他開燈看...倉鼠「逃獄到一半」扶牆裝沒事

►整隻土雞被「扒皮露骨」 爸氣炸揪肇事汪...牠卻一臉「吃很爽」

►守護8年!忠心汪不知阿嬤離世 「癡癡坐門口」等她回家

►165cm高山犬拍桌結帳!還調戲櫃台小狗狗 店長目測:跟爸爸一樣高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拉布拉多開車後座睡覺打呼豬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