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櫃姐連加班7天…隔天「睡夢中暴斃」一屍兩命 老闆拒負責:不認識她!

▲▼死亡櫃姐工作照。(圖/翻攝自紅星新聞)

▲死亡櫃姐工作照。(圖/翻攝自現代快報)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一位年輕人妻在珠寶店當售貨員,不久前懷孕了,日前在連續加班了7天後,在睡夢中離奇暴斃,肚中的寶寶也一起離世。沒想到事發後,無良的珠寶店老闆擔心要賠償,竟不承認死者為店裡員工,甚至還警告其他員工也別說。

據《現代快報》報導,90後小張(化名)在珠寶店工作已1年多,雖然平時工作強度大,可薪資卻很豐厚。而春節前夕,正是「鼓錢包」的大好機會,珠寶店也自然不會放過,要求全體員工加班加點。

可對於孕婦小張來說,這既是誘惑又是危險,然而最終,她選擇了緘默不言、強忍疼痛,期間由於長時間地站立,兩雙腿腳變得水腫,但為了不被扣績效工資,一直仍「咬牙」堅持。

不久之後,在小張加班一周後,由於身體實在支撐不住,便在當天晚上請假回家,然而第二天早上卻再也沒有醒來,小張和肚中孩子兩條鮮活的生命就此逝去。

事發後,珠寶店的做法讓人三觀崩塌!老闆非但沒有積極地安撫家屬,反而拒絕承認小張曾在店內工作。原來,珠寶店沒有與小張簽訂工作合同,為了避免承擔巨大的經濟賠償,狠心矢口否認。

對此,親屬將珠寶店告到鹽城阜寧法院。承辦法官了解案情後,實地調查走訪。起初,珠寶店還是「嘴硬」閉口不提小張在店裡工作的事實。不過,法官拿到了小張和店員們的昔日合影和每個月的工資流水。在鐵證面前,老闆瞬間啞口無言,終於承認了自己昧著良心說謊。當地法院表示,該案將擇日宣判。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