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Google Meet之後 Hangouts Chat改名為Google Chat

▲Google Chat。(圖/翻攝自Google)

▲Google Chat。(圖/翻攝自Google)

記者陳心怡/外電報導

根據《The Verge》報導,Google決定將旗下Hangouts Chat重新命名為Google Chat,Google正式從其企業G Suite產品中刪除了Hangouts品牌。

Google旗下的即時通訊聊天App「Hangouts」的一系列品牌名稱簡直是一團亂,包括Hangouts、Hangouts Chat及Hangouts Meet。

最新的G Suite支援文檔首次暗示了這一最新修改,該文檔列出了Google聊天名稱以及Google Meet。當然,此版本的Chat不應與其他版本的Chat 混淆,Google的名字賦予了其相對較新的、基於RCS的Android消息傳遞協議。

Google在宣布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逐步進行品牌更名後,Google 已正式將Google Meet 商標註冊為商標。

至於Hangouts品牌,它將繼續沿用Google於2013年從其關閉的社交網路Google+衍生出來的消費者聊天應用的名稱,作為Gchat的精神繼任者。Google發言人告訴The Verge, Hangouts的消費者不會有所變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