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帶兒回葡萄牙母隊球場訓練沒戴口罩 預計下周歸隊尤文圖斯

▲▼  C羅帶兒回葡萄牙母隊球場訓練沒戴口罩 預計下周歸隊尤文圖斯           。(圖/翻攝自@b3naldo7 twitter)

▲ C羅帶兒子回國民隊球場訓練。(圖/翻攝自@b3naldo7 twitter)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肆虐,國際各大體育賽事都停擺,葡萄牙的明星足球前鋒C羅(Cristiano Ronaldo)也沒閒著,日前回到家鄉葡萄牙,帶著兒子迷你羅(Ronaldo Junior)到國民隊主場練習。

足壇五大聯賽受到新冠肺炎衝擊全面停賽,目前何時能復賽還未有確切時間,而儘管停賽,C羅的版面仍沒有少過,包括獲得所屬的義甲豪門尤文圖斯允許,返回家鄉葡萄牙,卻大曬肌肉、和女友喬吉娜(Georgina Rodriguez)出門遛小孩卻沒戴口罩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羅與家人共度停賽時光 。(圖/翻攝自IG/cristiano)

▲▼C羅與家人共度停賽時光 。(圖/翻攝自IG/cristiano)

不過C羅也自願放棄1個半月的薪水,大約為球隊省了400萬美元,而他日前又再度帶著兒子迷你羅出門,回到他的母隊葡甲國民隊位在葡萄牙馬德拉體育場訓練。國民隊在上個賽季遭到葡超降級,不過目前在葡甲排名則是在領先位置。

只是場上除了C羅和兒子以外,還有幾名球員在訓練,且都沒有人戴口罩,也讓許多網友擔心起疫情問題,而據義大利媒體報導,義大利的疫情好轉,尤文圖斯要求球員們下周一(13日)歸隊,只不過C羅回到義大利後,還得自主隔離14天,義甲何時能復賽也還未有定論。

▼疫情期間,C羅與家人一起健身大秀6塊肌肉。(圖/翻攝自IG/katiaaveirooficial)

▲▼C羅與家人一起健身大秀6塊肌肉。(圖/翻攝自IG/katiaaveirooficia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