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檢疫亂跑罰10萬「一堆人真的繳清!」他驚:我大概吃土 網1建議更中肯

▲白河警分局前往菜市場、夜市等,進行武漢肺炎防疫宣導,加深民眾對防疫的正確觀念。

▲白河警分局前往菜市場、夜市等,進行新冠肺炎防疫宣導,加深民眾對防疫的正確觀念。(圖/記者林悅翻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新竹男林東京因居家檢疫期間趴趴走,成為首例遭重罰100萬元的違規案,日前已經分3次付清罰單,相關話題引發熱論。就有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討論「被罰10萬繳得起嗎?」說一堆人在居家檢疫還亂跑,結果被罰10萬,沒想到不少人還真的繳清了,「罰10萬我大概要吃土了,大家財產有高於10萬嗎?」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一堆人在居家檢疫還到處趴趴走,被罰10萬,結果一堆人還真的繳清了,覺得他們都好有錢喔!」說如果是他被罰10萬元,大概就要吃土了,好奇問「大家財產有高於10萬嗎?」若是被罰10萬元,繳不繳得起罰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不用被罰我就吃土了」、「我連可以法拍的東西都沒有」、「10萬存款是有啦,但不可能被罰不心痛」、「大部份都國外回來的,能不有錢嗎」、「都出國了繳不起10萬嗎」、「還好我有先提撥一筆急難金起來」、「怕當成出門費,隨時交錢就出門晃,反正便宜,應該第二次就強制隔離」、「可以分期」、「政府不會放過的。」

也有人突破盲點地說,不想吃土就守規矩就好了,「乖乖檢疫不是一塊錢都不用繳了嗎」、「還不起就乖乖守法啊,像我就是」、「正常人存款怎麼可能沒有10萬」、「繳得起,但是我不想繳,所以絕不會亂跑」、「10萬等疫情結束好了再出國玩不是更好」、「配合就不會有這問題。」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