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解封台商包機何時飛?蘇貞昌透露要兼顧「這兩點」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市8日解封,也讓台商包機何時再次起飛,再度引發關注。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10日受訪時強調,重點要兼顧接回滯留同胞,還有照應國內同胞的安全。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圖/記者李毓康攝)

蘇貞昌10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武漢因為就是疫情發源地,中國大陸雖然對當地解封,但其他各城市對武漢的人還是特別管制措施,台灣也是基於保護全國兩千三百萬同胞安全採取必要措施。

蘇貞昌強調,台灣對滯留武漢同胞,一樣關心歡迎,一如過去宣布,希望也是防疫優先,希望能夠照我們宣布的相關作業,如果能直接包機接回來,或是特定還保存機場航線,像是上次上海回來情形一樣,重點要兼顧同胞回來,也要照應國內兩千三百萬同胞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