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誇手段到位...男大生「火燒、掏腸」虐殺80貓!還販賣影片:保證會興奮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山東淄博近日驚傳虐貓案!山東理工大學大四范姓學生在貓還存活的情況下,用剝皮、掏腸、火燒、電擊等殘忍的方式虐待,並拍攝影片通過社交平台宣傳販賣,冷血行為令人髮指。面對全網撻伐,他本人9日在微博公開致歉,稱「懇請大家相信我,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然而網友並不買單。

▲▼男大生虐貓。(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男大生放火燒貓,貓咪痛苦的掙扎。(圖/翻攝自七環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有網友近日爆料,稱范姓男學生透過微博帳號「天驍的小貓咪321」,製作買賣虐貓影片,其手段極其殘忍,僅2個月就虐殺80隻貓咪。畫面中可以看到,貓咪慘遭剝皮、電擊,甚至遭受掏腸、拔舌、挖眼等酷刑,場面十分殘忍。

據了解,受害貓多數是山東理工大學的流浪貓,范姓男大生透過加入當地領養群組等方式,發現「貨源」後佯裝成愛貓人士領養,再帶回家虐殺。他曾揚言自己手段「到位」,保證影片看客興奮不已。

▼男大生在網路平台宣傳販賣虐貓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男大生虐貓。(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山東理工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工作人員證實事主確為該校學生,並指已就虐貓一事完成調查。校方隨後發佈通報,稱高度重視事件,已對該學生進行嚴肅批評教育,對此事造成的不良影響向廣大網友致歉,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殘忍的行徑曝光後,引起全網撻伐。范姓男大生9日公開致歉,稱感到「無地自容,深深懊悔」,誠心接受網友的譴責和學校的批評教育,也願意承擔由此不良行為所帶來的一切後果,「懇請大家相信我,給我一次改過的機會。」

▼致歉書全文。(圖/翻攝自微博)

▲▼男大生虐貓。(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不過網友對此份致歉書並不買單,紛紛斥責「不是因為網友全都在罵你,讓你覺得這件事鬧大了,你畢業證可能拿不了了你才道歉的嗎?」、「你沒後悔做錯事,你只是後悔事情鬧大了」、「我這樣對你然後我也發一篇微博說對不起 可以嗎」、「只是批評教育?學校果然是好手段」。

▲▼男大生虐貓。(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男大生怒嗆指責。(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還有網友公佈私訊圖,在向范姓男大生發送「賺那點錢至於嗎」等指責言論後,竟收到「關你X事」、「你想死是不是」的回覆。此事再度引爆網友眾怒,「這種人才不會真心悔改,他只擔心自己的前程罷了,風頭過了照樣開號重操舊業」。

▼可憐的貓咪慘遭毒手。(圖/翻攝自秒拍)

▲▼男大生虐貓。(圖/翻攝自秒拍、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