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照被盜淪「確診女公關」!網紅本尊咒罵:叫死神去找妳 帳單流出業者喊告

▲▼被盜用照片的網紅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被盜用照片的網紅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下同)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9日證實,案379例就是台北某知名酒店女公關,消息傳出後網路瘋傳3張照片,有2張據傳是確診女公關的照片,另外1張則是酒店結帳單,但最後結果讓當事人都相當無奈。

9日傳出有酒店女公關確診後,網路流傳2張正妹照片,只是因為這2位正妹的英文名字跟女公關花名一樣。結果其中一位正妹發現被盜圖後相當火大,在IG發文「盜我圖還做酒店做到得病,我真的很無言」,限時動態也2度貼文「請長點眼睛,不要再跟我扯上關係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網紅甚至還怒罵「叫死神去找妳。」

▲▼網紅發文咒罵。(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另外一位則是網紅,照片也被網友誤認是確診女公關,這位網紅外型艷麗、身材曲線健美,老司機一看就知道照片根本不是確診女公關,不過該位女網紅也因此被網友大肆搜索,「知名度」意外大增。

▲▼被盜用照片的網紅發文。(圖/記者葉國吏翻攝)

▲網路流傳的酒店結帳單。(圖/記者葉國吏翻攝網路)

網路現在還流傳一張酒店結帳單,只是因為上頭有確診女公關的花名,上頭寫著「秀檯350」,不過該家酒店業者對於帳單流出覺得莫名其妙,不排除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