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香氛蠟燭出「迪士尼公主味」!小美人魚是櫻花、貝兒像白玫瑰

編輯/JJ 圖/翻攝自Soohyang官網、IG@soohyangofficial

來自南韓的香氛蠟燭品牌Soohyang秀香,簡約時髦的外型與多元的香味選擇,原先就頗受文青女孩們喜歡,日前為韓劇《愛的迫降》推出利政赫系列香氛蠟燭「LEELEE」,更是推坑一票痴情少女。這次Soohyang則是重磅推出了「迪士尼公主」系列,共有五位公主搭配她們可愛的小夥伴,讓人少女心爆發,快來收藏心愛公主的專屬香味。

▲韓國秀香蠟燭迪士尼公主系列。(圖/翻攝自官網)

Soohyang此次為每一位公主精心調製了專屬的香味,也將代表性圖案印於蠟燭與外盒包裝上,搭配品牌本身經典的粉嫩色調與時髦英文字母設計,相當值得收藏!

#愛麗兒

小美人魚愛麗兒的專屬香味以櫻花香為主,帶有點甜甜的味道,是散發春天氣息的花果香味,以香草、溫暖檀香和濃郁的沉香木為基調,讓整體清甜卻不膩。

▲韓國秀香蠟燭。(圖/翻攝自官網)

#茉莉公主

而茉莉公主款式,當然就是茉莉花的口味,和茉莉公主本人一樣充滿異國情調的芳香,帶有較強烈的廣藿香與麝香氣息,並以百搭的雪松與檀香為基調做搭配。

▲韓國秀香蠟燭。(圖/翻攝自官網)

#花木蘭

東方公主花木蘭則是屬於東方柑橘調性的香味,將綠茶融合佛手柑、柑橘等自然新鮮的氣味,能使人鎮定身心,同也搭配了麝香、雪松來提升層次感。

▲韓國秀香蠟燭。(圖/翻攝自官網)

#貝兒公主

優雅的貝兒公主屬白玫瑰最能與之搭配,淡雅而華麗的花香揉合蘭花、含羞草與果香味,營造出精緻的魅惑香味。

▲韓國秀香蠟燭。(圖/翻攝自官網)

#樂佩公主

充滿洋甘菊花香的溫暖氣息,最適合開朗可愛的樂佩公主,令人感到放鬆舒緩的洋甘菊,也加入了玫瑰與橙花,並以麝香、檀香為基調使之更沉穩迷人。

▲韓國秀香蠟燭。(圖/翻攝自官網)

目前Soohyang限定迪士尼公主系列已經開始販售,售價為55,000韓元(50美金,約NT$1,500),一顆200g可以點很久,另外,這次Soohyang還特別替五位公主的小夥伴們推出了迷你款!組合價為75,000韓元(62美金,約NT$2000),如果喜歡木須、小比目魚的話絕對要入手。

▲韓國秀香蠟燭迪士尼公主系列。(圖/翻攝自官網)

►《愛的迫降》孫藝珍墨鏡登熱搜 女神同款來自GENTLE MONSTER

►「上次傾聽內心是什麼時候」?迪士尼公主9句經典台詞變插畫,快設成桌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