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你只想喝你!國民男友許光漢代言黑松茶尋味新品「贅沢煎茶」 有你更回甘

▲▼茶尋味4月廣編。(圖/記者周宸亘攝)

▲黑松茶尋味推出新品「贅沢煎茶」。(圖/記者周宸亘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想見你只想見你,未來過去,我只想見你!」2020最強台劇《想見你》引爆話題,其中男主角許光漢從開朗青年李子維演到深情守候多年的「老子維」,虐心劇情配上百變演技擄獲粉絲芳心。今年黑松茶尋味就找來「國民男友」許光漢擔任品牌代言人,並在4月17日起陸續曝光宣傳廣告,要用許光漢燦爛笑容搭配贅沢煎茶的甘甜,溫暖所有消費者的心。

▲▼            贅沢煎茶。(圖/品牌提供)

▲「國民男友」許光漢代言黑松茶尋味。(圖/品牌提供)

伴隨著許光漢的溫暖笑容,致力於帶給消費者優質茶飲的黑松茶尋味,也推出以靜岡一番茶及宇治煎茶融合而成的新品「贅沢煎茶」。所謂的靜岡一番茶代表指摘採於每年春天初冒的茶葉,能喝到茶最鮮甜的滋味;而宇治煎茶則是精選日本一府三縣產地,沿襲日本經典製茶法製作,擁有清新茶香,口感順口不苦澀,兩者融合出來的「贅沢煎茶」,無糖、無添加香料呈現出順口而甘甜、如同現摘、現泡茶葉的口感,令人愛不釋手。

▼沿襲日本經典製茶法的宇治煎茶。

▲▼            贅沢煎茶。(圖/品牌提供)

▼茶湯顏色明亮且喉韻甘甜。(圖/記者周宸亘攝,下同)

▲▼茶尋味4月廣編。(圖/記者周宸亘攝)

談到「贅沢煎茶」最特別的地方,除了100%選用日本茶葉以外,更採用溫差萃取工法以「高溫萃取」宇治煎茶香氣、「低溫凝聚」靜岡煎茶鮮甜滋味,完美結合兩種煎茶的優點,打造出香中帶韻的豐富層次、甘之如飴的鮮甜口感,享受到屬於最優質茶葉的原始風味,連許光漢初嚐都忍不住大聲讚嘆,「Zeitaku(贅沢)!」,不管搭配什麼點心,都能瞬間感受到高級的氣氛。

為什麼這次的新品叫做「贅沢煎茶」呢?所謂的「贅沢(Zeitaku)」在日文意指高級、奢侈的意思,以兩種煎茶配合特殊工法,絕對是最頂級、奢華的享受,讓消費者能享用到茶葉最原始的風味,再搭配上代言人許光漢的甜味,絕對是在2020年最「贅沢」的享受。想要深陷贅沢煎茶以及許光漢的風暴魅力中嗎?從4月8日起在四大超商就能以22元新品嚐鮮價,體驗如同飛往日本品茶的高級享受。

想看更多花絮及和許光漢互動嗎? 持續鎖定黑松茶尋味粉絲專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xploringteaheysong/
 

▲▼茶尋味4月廣編。(圖/記者周宸亘攝)

▼搭配簡單點心就有到日本品茶的感覺。

▲▼茶尋味4月廣編。(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