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郊外豪宅印象! 「濱湖晶采」享綠意生活與便利機能

▲「濱湖晶采」電梯豪華別墅,緊鄰高雄澄清湖,住戶享有綠意生活與完善的生活機能,受到許多企業家青睞。(採訪撰稿/記者陳珊珊;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陳珊珊/高雄採訪報導

中美貿易戰與疫情持續延燒,全球經濟局勢受到影響,愈來愈多企業家選擇回台設廠,掀起高雄工業區的採購熱潮。產業聚集創造人口紅利與資金,間接帶動區域房市發展,也吸引許多企業家回到高雄買房置產。

▲顛覆郊外豪宅印象!「濱湖晶采」享綠意生活與便利機能。(圖/記者謝婷婷攝)

▲▼高雄澄清湖景觀帶動居住價值性。(圖/瀚洸泰廣告提供)

▲顛覆郊外豪宅印象!「濱湖晶采」享綠意生活與便利機能。(圖/記者謝婷婷攝)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表示,「2018年中美貿易戰開打後,加上今年新冠病毒疫情延燒,我們可以看到台商回流的腳步其實在加快。高雄比較特殊的是,未來在橋頭會有一個新的科學園區設立,不論是在高科技的製造或是研發人才的需求都會越來越多,所以也會引進新的市場買盤」。

東森房屋仁武店主任尤柏翔表示,「現在很多企業家回到台灣買房,高雄地區以台灣第一風景區『澄清湖特區』為主,因為這裡的湖景非常美麗,另外景觀也會帶動居住的價值性。『澄清湖特區』目前以趨勢成長,成為許多企業家買房的首選區域」。

▲顛覆郊外豪宅印象!「濱湖晶采」享綠意生活與便利機能。(圖/記者謝婷婷攝)

▲「濱湖晶采」位在高雄澄清湖特區。(圖/記者謝婷婷攝)

高雄澄清湖特區以「富豪聚落」聞名,低密度開發加上高濃綠的美式住宅環境,讓「濱湖晶采」受到不少層峰人士青睞。瀚洸泰廣告處長王慈麟說:「在高雄早期房價還是低總價的時候,澄清湖特區的房價就是非常穩定的價錢,所以這裡一直有一個『高級住宅區』的稱號。濱湖晶采靠近375公頃的澄清湖,這裡空氣優良,氣溫也比外面低2度,許多成功人士都很喜歡這邊的舒適環境」。

▲顛覆郊外豪宅印象!「濱湖晶采」享綠意生活與便利機能。(圖/記者謝婷婷攝)

▲▼「濱湖晶采」每戶規劃45至72大地坪。(圖/記者謝婷婷攝)

▲顛覆郊外豪宅印象!「濱湖晶采」享綠意生活與便利機能。(圖/記者謝婷婷攝)

「濱湖晶采」每戶規劃45至72大地坪,一樓擁有霸氣獨立車庫,可停2-6輛超跑,二樓的花園露台,讓屋主隨心所欲規劃自家花園。另外每間房都是套房規格,人人享有獨立衛浴和陽台,社區內也配備24小時的物業管理,住戶擁有最安全的居住環境。

▲顛覆郊外豪宅印象!「濱湖晶采」享綠意生活與便利機能。(圖/記者謝婷婷攝)

▲二樓的花園露台,讓屋主隨心所欲規劃自家花園。(圖/記者謝婷婷攝)

王慈麟提及,「濱湖晶采基地本身有3600坪,公司規劃了70戶,戶戶都是電梯別墅,另外社區內種植大量植物,讓住戶回到家可以享受芬多精。住家與澄清湖兩個勾結起來,形成一個非常休閒的住宅,受到許多民眾青睞」。

▲顛覆郊外豪宅印象!「濱湖晶采」享綠意生活與便利機能。(圖/記者謝婷婷攝)

▲社區內種植大量植物,住戶回到家享受芬多精。(圖/記者謝婷婷攝)

▲顛覆郊外豪宅印象!「濱湖晶采」享綠意生活與便利機能。(圖/記者謝婷婷攝)

▲「濱湖晶采」提供24小時物業管理。(圖/瀚洸泰廣告提供)

「濱湖晶采」距離澄清湖只需要3分鐘車程,附近還有鳥松濕地公園,是清晨慢跑、傍晚散步的好去處。另外開車5分鐘可抵達長庚醫院,10分鐘即可到達文山與陽明商圈,悠閒的住宅環境,同時享有便利的生活機能,顛覆以往豪華別墅只能在郊外的印象,成為企業家回台的買房首選。

︱基本資料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L31mOe
基地位置:高雄市鳥松區濱湖路389號
基地規模:3636坪
戶數規劃:70戶
產品規劃:66戶社區,4戶臨路
樓層規劃:5層
投資建設:德旺集團-德旺建設企業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李東樵建築師事務所
企劃代銷:瀚洸泰廣告
連絡電話:(07)-7331708
 

關鍵字:高雄房產澄清湖別墅濱湖晶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就愛澄湖特區!美式生活+獨棟門廳 神秘大戶一次掃四棟豪墅

對於一般民眾來說,住在市區便利性高,是最合理的選擇,不過對於金字塔頂端的客層而言,居住環境可能更重要,高雄新案「濱湖晶采」就位於低密度開發的澄清湖特定區,享有比市區更好的空氣和水質,配備社區管理之外戶..

3/13 10:00

信義「嘉和.」OUR-Space與鄰居當朋友 共享藝文生活!

撲鼻而來的咖啡香,服務人員親切為您送上一杯咖啡,坐在沙發上悠閒品嚐,或是帶著小朋友來這裡玩耍,各式各樣的木質玩具,大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其實這裡並不是新開的咖啡館,而是信義「嘉和.」特別打造的「OUR..

12/13 12:36

起漲點買進首排景觀宅!「潤隆樹禾苑」發展亮眼吸引置產

想要來場藝文洗禮,這裡有美術館,隨時都能享有豐富展覽;想要貼近大自然,附近還有高雄市天然地標壽山國家公園,以及環境優美的濕地生態公園。高雄市「中都重劃區」,以市中心的優越地段,加上無可取代的環境,躍升..

11/7 16:35

日本各地紛紛開徵住宿稅 廣島縣表態加一

日本各地方政府相繼針對住宿客開徵金額不等的「住宿稅」,廣島縣知事湯崎英彥談到這項議題時也表明,希望盡早開徵住宿稅。

2分鐘前

美房價比年初高逾10%! 最佳出售時機浮現

美國房市最佳銷售實績已經浮現,只要在4月14日至20日賣出,這時價格都能高於其他時候,理由是仍然旺盛的需求,讓賣家處於有利地位;然而,高利率讓市場變得複雜。

46分鐘前

隨時隨地都在看屋 女星台北市擁4房

演員出身、現在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雖然外表有著公主長相的精緻樣,但實際上她卻吃苦耐勞、並有著不服輸的性格。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夫妻倆積極在台北市購屋、利用房產守財,鍾欣怡說,用女生的眼光選屋買屋,不怕沒房客。

1小時前

蓋養老房照顧父母!男子遭親姊妹設局…房和土地沒了還被趕出家門

馬來西亞一名男子燃盡自己的青春照顧父母,還須分神守護兩老的產業,未料卻遭6個親姊妹以讒言背叛,落得被父親逐出家門、失去土地繼承權下場。

1小時前

基本地震險「理賠只150萬」不夠?她曝實用1表格:建議多保1種

花蓮月初發生大地震,之後全台餘震不斷,部落客「夏綠蒂聊投資」就在粉專以「你知道嗎?基本地震險理賠只有 150 萬」為題發文,她之前買房曾研究過「地震險」,才知道「全倒才理賠 150 萬」,並進一步查到「超額地震險」與「擴大地震險」,建議有能力的話,超額地震險可以投保一些,避免發生最大意外時經濟陷入困難。

1小時前

愛河百億大案520將登場 國賓飯店危老改建爆爭議

520檔期愛河畔有2個百億大案蓄勢待發,不過近期最受矚目的卻是愛河首排的國賓飯店,爆出爭議。地方團體質疑國賓飯店2020年剛通過結構安全評估,卻在2022年被認定是危樓,而拿到暴增的容積獎勵。外界預估,未來該棟景觀宅至少6字頭起跳。

2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