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做防護衣與口罩、送點心挺醫護!YSL、Balenciaga助法國抗疫

▲▼ Prada         。(圖/公關照) 

▲PRADA工廠開始生產醫療用防護衣與口罩。(圖/品牌提供)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未見緩和,精品集團LVMH上周動員旗下香水廠製作酒精乾洗手,並宣布4000萬個口罩給法國衛生部門抗疫,另一精品集團Kering(開雲)隨後跟進,也將從大陸採購300萬個醫療級口罩給法國公衛機構,同時動員旗下時尚品牌Yves Saint Laurent(YSL)、Balenciaga投入生產口罩助法國;而重災區義大利也靠時尚品牌馳援,PRADA集團生產口罩與防護衣,同集團的糕點店Marchesi 1824也捐贈復活節蛋糕給醫護人員。

▲▼ Kering投入口罩生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經過巴黎歌劇院的女性戴著口罩防新冠肺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LVMH乾洗手          。(圖/翻攝lvmh IG)

▲LVMH集團旗下Dior等香水產線投入生產酒精乾洗手。(圖/翻攝lvmh IG)

義大利是中國之外,新冠肺炎確診人數最多的國家,前線醫護人員無論人力或裝備都相當吃緊,PRADA集團繼捐贈兩套完整的重症加護病房與心肺復甦病房給給米蘭醫療院所,作為新冠肺炎病患治療之用後,再投入產線人力,自3月18日開始由品牌位於義大利中部蒙托內的工廠,生產8萬件醫療用防護衣與11萬個口罩,每日交付給第一線醫護人員使用,預計4月6日將完成所有成品,從品牌發布的圖片顯示,工作人員戴上手套製作醫療用品,相當嚴謹。

▲PRADA Marchesi 1824 點心。(圖/品牌提供)

▲PRADA Marchesi 1824 點心。(圖/品牌提供)

▲PRADA集團糕點店Marchesi 1824,製作義大利Colomba復活節蛋糕,贈予醫護人員。

同屬PRADA集團的糕點店Marchesi 1824,則在復活節前夕,遵循傳統配方製作了象徵和平的義大利Colomba復活節蛋糕,贈予醫護人員,也協助米蘭非營利組織Pane Quotidiano,每天在貧困地區發放免費食物及點心。

▲▼ Kering投入口罩生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雲集團執行長François-Henri Pinault(右)動員旗下品牌YSL與Balenciaga位於法國的工坊生產口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開雲集團執行長François-Henri Pinault也動員旗下品牌YSL與Balenciaga位於法國的工坊,經由政府部門同意開始生產口罩,並保證遵守最嚴謹的衛生法規以保護員工健康;不只精品品牌加入,連法國知名童裝品牌小帆船(Petit Bateau)產線也投入口罩生產。

▲▼ YSL Balenciaga       。(圖/公關照)▲▼ YSL Balenciaga       。(圖/公關照)

▲YSL(左)與Balenciaga投入生產口罩。(圖/品牌提供)

美國疫情升溫,口罩同樣面臨短缺問題,美國國家紡織協會聯合American Giant、Fruit of the Loom、Hanesbrands、Parkdale Inc.、Los Angeles Apparel、 AST Sportswear、American Knits、Beverly Knits、Riegel Linen等9家廠商,也組成口罩生產供應鏈,解決醫護人員資源不足的燃眉之急。

►Dior精品級乾洗手曝光! 透明瓶加CD蓋美翻、LVMH善心被讚爆

►DIOR、嬌蘭生產乾洗手!LVMH集團動員 捐法國公衛機構抗疫

►MONCLER霸氣捐逾三億台幣 PRADA女士、GUCCI執行長亦投鉅款救義大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