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譴責:民進黨惡毒攻擊世衛組織及負責人 縱容綠營網軍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曾俊豪攝)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記者曾俊豪攝,資料照片)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關於世衛組織涉台問題,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今(9)日表示,之前已多次表明立場,「奉勸民進黨當局立即停止政治操弄,借疫情破壞一個中國原則和謀求加入世衛組織的圖謀是不會得逞的。」

朱鳳蓮指出,民進黨當局「以疫謀獨」不擇手段,惡毒攻擊世衛組織及其負責人,縱容綠營網軍肆意散佈種族歧視言論,我方對此表示強烈譴責。

▲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痛罵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圖/譚德塞推特)

▲譚德塞8日在記者會痛罵台灣對他進行人身攻擊。(圖/譚德塞推特)

據了解,世衛組織秘書長譚德塞8日晚間在記者會上,花了3分鐘指控台灣,稱這3個月以來一直被人身攻擊、種族歧視譚德塞指控遭台灣輿論攻擊,大陸外交部、國台辦等體系9日也相繼為其發聲,並指台灣執政的民進黨「以疫謀獨。」

對此,我陸委會也發表最新聲明,駁斥大陸對我方的「不實指控」,認為陸方以政治凌駕健康,表達強烈抗議和不滿外,同時「正告對岸停止再利用WHO對我進行打壓及政治抹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