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超遭爆「劈腿N女」帶小三墮胎! 被掀出軌名單道歉:我沒有處理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超曾演出《神鵰俠侶》、《夏至未至》、《獨家記憶》等劇,9日突遭前女友趙格格控訴是「噁心渣男」,曾劈腿多位圈內女星、恐嚇要對女友潑硫酸,引發爭議。他晚間出面回應,承認沒有處理好分手問題,但強調並未劈腿,「對因此無辜被牽連其中的其他人,我表示由衷的歉意。」

▲張超被前女友指控劈腿N女,出面道歉。(圖/翻攝自微博/張超Juck、酷格)

▲張超被前女友趙格格指控劈腿。(圖/翻攝自微博/張超Juck、酷格)

張超發文道歉:「非常抱歉,我沒想到在已經結束戀愛關係後,自己的感情問題,會被在公眾面前談論。」他承認曾經和趙格格交往,之後選擇分開,沒有處理好分手問題「給她造成了傷害」,但也澄清這段感情中就只有2個人,沒有他人介入,無論是對於前女友還是被牽扯其中的人,都感到非常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超被前女友指控劈腿N女,出面道歉。(圖/翻攝自微博/張超Juck)

▲張超出面道歉。(圖/翻攝自微博/張超Juck)

趙格格9日清晨在微博發文,痛訴跟張超交往1年多卻遭到謊言背叛,「他一邊和我說著他想娶我,一邊出軌。他一邊說著我們的感情不會被瑣事影響,一邊和另一個女人夜夜做愛。」她自爆曾在半年內為張超吃3次緊急避孕藥,也發現對方帶其他女生去墮胎的證據,還點名女星金晨、鄧郁立、艾麗都是小三之一,但被金晨和鄧郁立否認。

▲張超被前女友指控劈腿N女,出面道歉。(圖/翻攝自微博/鄧郁立)

▲趙格格指控女星鄧郁立也是小三。(圖/翻攝自微博/鄧郁立)

在張超發文否認劈腿之後,趙格格再度PO出部分對話紀錄,爆料曾在交往期間發現男友房裡有女生內褲,也證明自己曾跟鄧郁立討論過這件事。她嘲諷張超的道歉文:「大清亡了多少年了,還要三妻四妾嗎?三人行嗎?三個人一起過嗎?我說不出來我的感受,看著他發的微博我也挺想笑,無辜被牽連?無辜不無辜你自己心裡清楚也明白,我不無辜?」決心跟張超槓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