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劉嘉發不滿賽森「刷數據」 本土都悶到不會打球

▲▼         SBL,九太賽森,張容軒引退儀式    。(圖/籃協)

▲賽森(Franklin Session)。(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九太雙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與艾凡斯(Nick Evans)兩人9日都只有上第一節10分鐘,眼看台啤78比69輕鬆下半季封王。總教練劉嘉發賽後表示,賽森整季都在刷數據,在這個時間點,本土球員都悶到不會打球了,因此他這時候不讓洋將上場,讓其他球員磨練。

「今天兩個老外都打得有點亂,所以乾脆讓本土上場,有些人平常很少上場,打得比較緊張,經驗也相對台啤不足。」劉嘉發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雙洋將在沒傷的情況下都只上場10分鐘,確實不太尋常,劉嘉發進而解釋,「賽森一直在場上刷數據,我也受不了,本土都快不會打球了,一整季都這樣,球都在他手上,我也要磨練他們呀。」

這已經不是劉嘉發第一次表達對於賽森過於佔球權不滿,上個月底他就曾在賽森傷缺的比賽賽後表示,一直都有提醒賽森打球的方式很容易受傷,也不必要打那麼累,需要分享球權,而這場比賽沒有賽森,本土球員打的也很流暢。

 

美白、修護、保濕一次到位,快來囤貨

關鍵字: SBL九太賽森劉嘉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