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苗栗內戰 邱翊安大三元率大倫痛宰衛冕軍

▲▼JHBL大倫國中男籃。(圖/記者張克銘攝)

▲邱翊安大三元。(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JHBL男甲級8強賽,大倫國中9日晚間在邱翊安19分、17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加持下,以84比54輕取衛冕軍明仁國中,幾乎一隻腳跨進4強大門。

前一場逆轉光榮國中的明仁,碰上苗栗同鄉大倫,首節進攻當機僅拿5分,大倫早早就建立雙位數領先,邱翊安的大三元,在最後繳出足夠的助攻數,成為本屆第一位大三元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大三元數據,邱翊安認為,這樣的數據不代表什麼,他對此沒有太多想法,幫助球隊拿下冠軍比較重要。

今年大倫與明仁在JHBL以外的賽事交手過兩次,拿下1勝1敗,前一次是高雄姥姥盃,大倫也以20之差獲勝,並有效壓制明仁主將林聖杰的出手,但林聖杰仍有10分、5 籃板表現。

大倫教頭陳弘澤表示,由於雙方交手次數多,3次碰頭對林聖杰都有辦法壓制其威脅性,但也曾被林聖杰一人砍20分多分過,能贏下過往對決敗多勝少的對手,接下來要拚分組第1晉級。

美白、修護、保濕一次到位,快來囤貨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