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女師控同業霸凌搶床位 北教大研習營「5個人拉椅子來圍著我」

霸凌、打架、大群架、青少年、少女、欺負、集體暴力、校園問題示意、圖萬用圖。(圖/達志影像)

▲國小女老師指控,其他5名女老師為了研習時的住宿問題霸凌逼她換床位。(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國小女老師小南(化名)3年前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參加研習時,因為住宿問題和其他女老師有些不愉快,小南指控有5名女老師,突然各拉1張椅子把她團團圍住,用霸凌的手段,逼她換床位,涉嫌強制恐嚇等罪,但檢察官調查,當時雙方早就約好要溝通床位問題,且小南事後才同意換床,無證據顯示當下受到脅迫,因此處分不起訴。

據了解,北教大在2017年6月間舉辦研習課程時,直接安排學員住宿床位,原本被安排和小南同宿的2名女學員,因為想和要好的姊妹一起生活,希望協調小南換床位,不過小南認為自己其實是遭到霸凌被迫換床。

▲指責,批評,吵架,歧視,霸凌,價值觀,罵。(圖/翻攝自pixabay)

▲小南指控其他5個人拉椅子把她團團圍住施加壓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小南指控,當時她在課後留在教室寫作業,5個女學員突然各拉1張椅子,把她團團圍住,逼她換床位,被控告的5個女學員也都是國小老師了,對於吃上霸凌官司紛紛喊冤,表示當時沒有一定要小南換床位,小南也說會考慮一下,事後再問,小南才回覆表示同意。

檢察官調查,小南在被椅陣包圍前,曾傳訊告訴其他人,表示已經跟被告的學員約好要談床位的事情,可見並非事出突然,且事發現場還有別的學員在,小南也不用當場回答意願,無證據顯示5名被告有以暴力等方式脅迫小南,因此以罪嫌不足等理由,處分不起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氣老友兒子來台不打拼「沒有好下場」 俄羅斯商人挨告恐嚇罪

私藏性愛片勒索前女友20萬 人夫帶一票人來付錢!他不敢面對遭砸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