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酒店禁令開始!業者開啟第2招:還能找妹子喔…價格曝光

【酒店女公關確診2】確診酒店妹親密接觸史曝光 二地疫調人員頭痛

▲衛福部宣布全國酒店、舞廳停業,警政署證實9日晚間將配合地方政府全台大掃蕩。(圖/資料照)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9日召開記者會,要求全國各縣市地方政府列管八大行業,且即起停業。對此,特種行業立刻推出新招,「防疫期間你還是能找妹子去唱歌」,並列出價目表。

指揮中心指出,確診的台北酒店女公關是案379,於3日出現胸悶症狀,本以為是吸食電子煙不適,就診後於8日確診。目前正在追查感染源,該職場已列出30名接觸者。

面對全台酒店禁令,業者立刻推出新方案,主打「大台北的傳播」,讓妹子可以去錢櫃陪唱歌,價格從每小時1200元至1500元不等,人數另外計費。

警政署表示,全國各警察機關將全力執行特種行業的防疫措施,透過當地政府的消防、衛生局處進行稽查,倘若業者不配合可重罰。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酒店被禁,業者開始派送妹子跟客人唱歌。(圖/翻攝臉書)

▲▼酒店禁令開始!業者開啟第2招:還能找妹子喔…價格曝光。(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