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工人整地…驚見野狗「嘴叼一截小腿骨」嚇傻!隔日挖出一具白骨女屍

記者游芳男、戴若涵/宜蘭報導

宜蘭縣羅東鎮一處工地的工人7日下午見到野狗叼著東西玩耍,原以為是蛇或是老鼠,因此不以為意,孰料,8日晚間整理工地時,這才驚覺野狗嘴上叼著的竟是「一截小腿骨」,嚇得用鐵柵欄將現場圍起,並報警處理。

▲宜蘭縣羅東鎮一處工地9日挖出人體遺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宜蘭縣羅東鎮一處工地9日挖出女屍。(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警方獲報後,連夜將屍塊送往羅東壽園冰存。檢警9日到現場進一步挖掘,上午9時30分在尋獲小腿骨地點附近尋獲屍體,上午11時30分報請檢察官到場勘驗。

▲宜蘭縣羅東鎮一處工地9日挖出人體遺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檢方9日下午4時30分完成相驗,發現屍塊腐爛情況嚴重,僅剩下皮骨,而死者為一名年約60歲的女性、身材矮小,死亡時間超過1個月,死因仍待查,由於女屍沾染污泥的情況嚴重,無法確認身上是否有刀傷,但身軀大致完整,現場並無繩索,初步研判屍塊分散「應是野生動物啃咬」所致。

宜蘭縣檢察官指示,將擇日解剖以釐清死因。目前警方正積極清查失蹤人口資料並進行比對,進一步確認死者詳細身份,另外,也將擴大搜尋該工地附近相關房舍,並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相關案情。

▲宜蘭縣羅東鎮一處工地9日挖出人體遺骸。(圖/記者游芳男翻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快訊/愛爾蘭男「3/17越南入境台灣」!陳屍台北市農園旁山壁…警調查中

居家檢疫衝夜店嗨!三重男身份曝「2年出國14次」…賴皮不繳100萬罰金下場出爐

一家3口旅居日本!居家檢疫卻「跑去掃墓」 遭罰30萬逾期未繳…他找上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