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同事眼睛都亮了 藍衣男忘記關攝像頭露「紅色豹紋內褲」

▲視頻會議。(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視頻會議。(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企業配合政府所實施的防疫措施,讓員工「在家作業」以降低病毒傳播。近日傳出一個視頻,5名上班族正在視頻會議時,其中一位身穿藍色T恤的仲尼(Johnny)忘記關鏡頭就直接起身,而下半身的紅色豹紋內褲映入同事們的眼簾,引發一陣爆笑。

畫面顯示,5名上班族中,只有1名女性,仲尼起身之後,還伸手到紅色豹紋內褲裡面抓癢,同事們傻眼忍不住大笑,雖然已經隔著螢幕阻止這一切,但已經摘下耳機的他,根本聽不見任何聲音。

女同事邊笑邊打電話說,「仲尼!我可以看到你」,嚇得他立刻跑回房間,而這一幕又再度引發一陣爆笑。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的圍觀,而仲尼也錄了一部視頻提醒大家,如果真的要線上視頻會議,千萬別忘記穿上褲子,甚至在結尾時故意露出綠色花紋的內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