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疫情是「最後一根稻草」 中和20多年普園北平館4/12歇業

▲還是敵不過疫情 中和20多年普園北平館4/12歇業。(圖/記者黃士原攝)

▲中和20多年普園北平館4/12歇業。(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永和的老味道又少了一家!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永安市場捷運站旁的普園北平館日前公告,因為敵不過疫情影響,餐廳將於4月12日歇業,想再次品嚐招牌牛肉捲餅,牛肉餡餅與湯包的朋友要把握剩下這幾天。

開業超過20年的普園北平館,以牛肉餡餅最讓老饕喜愛,外皮酥脆,內餡除了牛肉之外,還有豐富的湯汁,熱騰騰的牛肉餡餅千萬別大口咬,要小心湯汁燙口,建議是先咬一小口慢慢品嚐湯汁,再來就是享用酥脆外皮與牛肉內餡。除了牛肉餡餅之外,牛肉捲餅、蝦仁絲瓜湯包、合菜代帽,以及牛肉麵,都是網友推薦必吃菜色。

▲招牌牛肉餡餅。

▲還是敵不過疫情 中和20多年普園北平館4/12歇業。(圖/記者黃士原攝)

▲韮菜盒子。

關於歇業,在普園北平館工作20多年的阿姨說,最近生意愈來愈不好,再加上疫情爆發後也沒有好轉跡象,於是股東們就決定維束營業。至於工作沒了怎麼辦?已達退休年齡的阿姨笑著說「給小英養就好啦」。

▲還是敵不過疫情 中和20多年普園北平館4/12歇業。(圖/記者黃士原攝)

▲歇業公告。

關鍵字: 普園北平館 歇業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