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匈牙利泳隊15人染新冠肺炎 總教練兒子也中鏢

▲卡帕斯(Boglarka Kapas)2019年世錦賽200蝶奪金喜極而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帕斯(Boglarka Kapas)2019年世錦賽200蝶奪金喜極而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4月初匈牙利泳隊準備展開訓練營,但在選手入隊前的新冠肺炎檢測中,竟發現9人出現陽性反應。然而近日泳隊總教練索斯(Csaba Sós)受訪時,表示隊上有15人感染新冠肺炎,其中還包含他自己的兒子。

索斯近日接受《HUNGARY today》採訪,他表示隊上一些選手曾到海外進行訓練,並在3月中返回匈牙利,但由於選手們所去的國家,並不在重點檢疫國家名單上,因此他們沒有隔離檢疫,隨即投入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匈牙利泳隊沒有公布確診名單,但卡帕斯(Boglarka Kapas)、寇斯馬(Dominik Kozma)、霍維斯(David Horvath)以及柏戶斯(Richard Bohus)4名選手都在各自的社群表明自己確診,而索斯也指出自己的兒子因為也是隊上成員,故遭到傳染。索斯表示,泳隊成員將於下周進行篩檢,直到全體隊員都呈現陰性反應。

對於這樣的狀況,索斯擔心會影響到這些游泳選手的生計,他提到雖然游泳選手在匈牙利的薪資水準比一般人高,但多是靠國家補貼,隨著新冠肺炎影響整個體育圈,也讓他相當憂心。

另外談到東奧延期帶來的影響,索斯則認為影響不大,畢竟都是在夏天舉行,不過他希望原訂於5月舉辦的歐洲游泳錦標賽,能在8月舉行。

關鍵字: 匈牙利游泳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