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林管處森林育樂場域防疫措施 提醒民眾配合

▲▼ 台東林管處森林育樂場域加強防疫措施。(圖/台東林管處提供,下同)

▲▼ 台東林管處各森林育樂場域加強防疫措施。(圖/台東林管處提供,下同)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防疫期間為避免人潮過度聚集,台東林區管理處所屬森林育樂場域自7日起啟動各項防疫措施,請入園、入館的遊客及山友配合。

防疫期間進入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大武山生態教育館及嘉明湖國家步道,請配合量測體溫,如額溫高於攝氏37.5度或耳溫高於攝氏38度者,即婉拒入園,另請入園遊客配戴口罩,並保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的安全距離,並請避免群聚交流。為降低感染風險,區內各項設施已加強清潔消毒,販賣部用餐區則加大用餐空間,遊客中心多媒體播放室及展示室,暫不對外開放。大武山生態教育館,除館內多媒體播放室不開放外,館內採取參觀動線,並有入館人數20人限制。

▲▼ 台東林管處森林育樂場域加強防疫措施。(圖/台東林管處提供,下同)

為避免群聚感染,嘉明湖國家步道上「向陽山屋」及「嘉明湖山屋」2座山屋,自即日起降載1/2入住人數,每座山屋由70人降為35人,先前已申請核准者不受影響,如因疫情關係取消行程,申請退住可全額退費(但不含必要之匯款 手續費)。

林管處呼籲山友於山屋用餐時,應分散用餐時間避免交談,共餐不超過30人,住宿山屋者建議自備餐具、睡袋等登山用品,並請維持個人良好的衛生習慣避免交叉感染的風險。相關配套措施請留意臺東林區管理處最新公告,防疫期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及配合。

►對抗病毒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