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女會計出庭!3年A走上億元 双喜電影老闆:她還在演戲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被稱作「神鬼女會計」的陳玉玲,因涉挪用台北双喜電影發行公司逾1.1億元還債,被依業務侵占罪起訴。台北地院9日下午開庭,雖陳女早已認罪,但雙方對於金額問題仍有出入,双喜電影老闆陳永雄就認為陳女是在實施「拖延戰術」,至今還在演,陳永雄的律師更直言,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双喜電影公司遭神鬼女會計A走上億元。(圖/記者孫于珊攝)

▲神鬼女會計認罪挪用「双喜電影」公司金錢,但表示沒有A走1.18億元那麼多。(圖/記者孫于珊攝)

陳永雄的律師當庭指出,陳女侵占手法有3種,領現、匯到自己帳戶,及匯到第3人帳戶,但列出的侵占金額清單中,卻把第3人動用的錢都剔除,不法款項明顯減少,且才10幾筆帳目,也已歷經3個月時間核對,卻還不完整,痛批根本是在「拖延訴訟」,令他們難以接受,要求法官從重量刑。

陳女及其律師則回應,他們只是把第3人動用金額這部分「暫時擱置」而已,並沒有要切割的意思,並向法官表示,由於還有民事官司及自身工作等,因此還需要「3個月」的時間回去整理107年度的帳目。

法官認為時間太久了,要求每2週內提出1個月,以分期的方式整理出「流水帳」,且要有「支付時間、對象、事由、金額、單據」等項目,以利帳款比對,並於庭末諭知5月19日早上再度開庭。

▲▼「双喜電影」老闆陳永雄。(圖/記者孫于珊攝)

▲陳永雄認為陳女依舊有所隱瞞,仍在演戲!(圖/記者孫于珊攝)

開庭結束後,陳女戴帽、戴口罩,低頭不語,快速離開法院。陳永雄則在庭外受訪表示,「假的真不了」,他認為,陳女應該都很清楚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卻仍千方百計在演戲、隱瞞,還一直在拖延,浪費太多公家資源,他相信世界有公義,也相信台灣是一個會維護正義的地方,由於犯罪金額非常大,因此也希望催督檢察官去調查陳女金流,以利查明真相。

律師林孜俞也說,他們不滿意陳女對帳及查帳的情形,因為帳目比數沒有很多,且過了好幾個月,「不敢講他們是故意,但確實認為他們的進度很落後」,甚至表明,若陳女一直維持這樣差的態度,希望法官從重量刑!

▼律師林孜俞(左)與「双喜電影」老闆陳永雄(右)庭外受訪。(圖/記者孫于珊攝)

▲▼「双喜電影」老闆陳永雄(右)。(圖/記者孫于珊攝)

►親愛的~快來唷~

【更多新聞】

不滿91歲翁敲門打擾「洩糞」 狠男竟拿傘柄痛擊+揮拳

小三圖謀篡位!拍不露臉性愛片逼正宮離婚 偷吃男「小拇指」露餡慘悲劇了

無業男恐嚇信嗆「依法燒立院」 妻癱瘓、精障女要照顧…法官輕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