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例新冠肺炎停業3天業績雪球崩 2個月才復7成!金芭黎再封心情曝 

記者吳奕靖、翁進忠/高雄報導

中央疫情管制中心下令全國的酒店、舞廳停業,而國內第一家因為新冠肺炎停業3天消毒的高雄金芭黎,業者出面表示:「就是全面配合,遵照中央指示,旗下所有的娛樂事業都開始停業」,期間一直到政府有關單位宣布開業之後才會恢復營業。

▲高雄金芭黎舞廳外觀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金芭黎舞廳外觀 。(圖/記者吳奕靖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9日下午兩點的中央疫情管制中心記者會當中,指揮官陳時中宣布台灣所有的舞廳、酒店即日起暫停營業,而1月底才因為一名確診台商來趴走的高雄金芭黎自主停業3天消毒,現在又得面臨二度停業,舞廳人員出面表示:「就是全面配合,遵照中央指示,旗下所有的娛樂事業都開始停業,一直到政府有關單位或是疫情管制中心有宣布開業,才會再營業」。

原本金芭黎下午還有茶舞,但是面對中央疫情管制中心的政策,就立刻停止茶舞營運,而來上班的同仁,也因為宣布停業陸續離開了金芭黎。其實高雄金芭黎首度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停業可以說是「全台首例」,就在今年1月21日一名台商從武漢返回台灣,但是就在發病過程當中在高雄市區裡頭趴趴走,其中還去了金芭黎的茶舞,就在消息曝光之後,金芭黎接受衛生局的輔導,也自主停業3天來消毒。

在3月26日《ETtoday新聞雲》向金芭黎詢問目前的業績狀況,是否有回穩?當時據知情人士說法,金芭黎一度有出現一天僅20桌客人,業績大受影響,不過就在採訪當天,金芭黎管理人員阿德表示:「慢慢有在恢復了,目前營業量已經恢復了七、八成」。但是阿德也坦言,現在高雄市酒店生意情況普遍都不好,因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一般都不好,疫情真的有差,所以各行各業都不好,這還要問嗎?普遍都不好,有差啦!」阿德也次強調,目前金芭黎的營業已經恢復了七、八成。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全國酒店、舞廳停業」 酒店業者驚:停多久?泊車少爺苦笑:去開計程車

直擊/北市酒店女傳確診!衛生局衝現場疫調 驚見30便服妹陪50酒客狂歡

起底染疫超高檔禮服店!大亨級認證最有「戀愛Fu」 驚爆確診...逃回家挫咧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