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船員疑似感染病毒」255人被禁止下船 乘客恐慌到直接跳海!

「3船員疑似感染病毒」255人被禁止下船 乘客恐慌到直接跳海!(圖/翻攝自twitter)

▲船上疑似有人染疫,多名乘客竟然跳海逃命。(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導致人心惶惶,印尼近來一艘從馬來西亞出發,要前往弗洛勒斯島(Flores Island) 毛梅雷(Maumere)的渡輪,因為傳出3名船員染病,使得當局下令該船不准停靠,結果船上多名乘客竟然因為害怕,寧願跳海也不願意乖乖待在船上。

國外媒體報導,這艘途經婆羅洲以及蘇拉威西島的渡輪,船上一共載著255名乘客,其身分大多為從馬來西亞要回國的移工,然而7日抵達目的地時,因為船上有3名船員疑似感染新冠病毒,使得整艘船被當局下令禁止停靠。消息一出立即引發船上乘客恐慌,網路上影片可看到,許多人因為害怕染疫,竟然只穿著救身衣就從甲板上跳海,引來旁人的驚呼。

消息傳出後也引來當地民眾不滿,許多人聚集在岸邊抗議,當局為了平息爭議,最後同意讓船上233名乘客下船,但前提是他們必須同意前往當地檢疫中心接受隔離,直到獲得衛生局允許才能離開,且隔離期間不開放任何家人前往探望,而3名傳出染疫的船員檢測結果的確是陽性,目前已接受隔離治療。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