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烏來「天空步道」需佩戴口罩!8景點「即時人潮」這裡看

▲桃園小烏來風景區。(圖/記者陳涵茵攝)

▲「天空步道」是桃園小烏來風景區一大觀景亮點,即日起需佩戴口罩、量測體溫才得以進入。(圖/記者陳涵茵攝)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疫情緊張期間,桃園市政府也宣布,小烏來風景區需佩戴口罩、量測體溫才得以進入「天空步道」,另外,大溪後慈湖於日前已採用實名制登錄,並量測體溫,低於37.5度才能入內參觀,且搭乘接駁車需全程配戴口罩。

▲桃園大溪老街實境遊戲。(圖/記者張舒芸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大溪老街4月連假期間湧入破4萬人次。(圖/記者張舒芸攝)

4月連假期間,桃園市政府風管處統計,市轄16個風景區遊客共湧入23萬4725總人次,其中以大溪老街、石門水庫風景區各自破4萬人最多,為避免過度擁擠造成群聚,在8處景點建置「即時影像」服務,包含大溪橋、大溪老街、石門水庫、小烏來天空步道、小烏來寰宇平台、角板山生態池、虎頭山奧爾森林學堂、拉拉山遊客服務中心等,透過桃園觀光導覽網專區即時影像,方便收看當下人潮狀況。

▲大溪老街即時影像。(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大溪老街即時影像,之後會再加裝「燈號警示」功能,預計在5月1日上線。(圖/翻攝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風管處處長廖育儀表示,疫情期間,2019年10月8處景點建置的「即時影像」服務可派上用場,民眾收看當下的人潮狀況,抉擇是否前往,能避免先前清明連假時的「擁擠盛況」,之後會再加裝「燈號警示」功能,預計在5月1日上線。

另外,各遊客中心全面實施檢測體溫,大溪中正公園的景觀電梯已公告提醒民眾搭乘電梯須戴口罩、避免交談、拉大間距、1次搭乘不超過3人等,將群聚交叉感染風險降到最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