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確診新冠肺炎 塞爾維亞總統PO文:我們會贏的

▲武契奇( Aleksandar Vucic)。(圖/取自免費圖庫維基百科)

▲武契奇( Aleksandar Vucic)。(圖/取自免費圖庫維基百科)

實習記者劉雪兒/綜合報導

塞爾維亞共和國的總統武契奇的22歲長子達尼洛(Danilo Vucic)感染新冠肺炎,8日在IG上PO文表示,「最初的時候,達尼洛告訴我,投降是沒有選擇的,我的長子感染了病毒,呈現出的症狀讓他被送往傳染病診所,兒子你會贏的,爸爸愛你,我們都愛你。」

綜合媒體報導,武契奇曾公開怒批歐盟在疫情大流行之時,限制醫療設備出口,讓塞爾維亞陷入困境,揚言要讓歐盟付出代價,同時也已經寫信給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尋求援助。對此,大陸派出醫療專機、載運醫療人員、醫療設備前往救援,武契奇不止親自迎接,還親吻五星旗幟表示謝意。

塞爾維亞位於歐洲東南部巴爾幹半島,前身是南斯拉夫聯邦的主體,目前累積確診人數2,666例,死亡65例。

▲▼             。(圖/記者劉雪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