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倒男「血糖過低」昏倒 警衝超商買含糖飲料解危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購買含糖飲料給路倒民眾補充體力,扶至路旁休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購買含糖飲料給路倒民眾補充體力,扶至路旁休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日前正逢下班時段,屏東市勝利路與和平路旁,有一名年約80歲老翁突然倒臥地上,所幸有交整警察即時發現,攙扶老翁至路旁休息,暖心員警迅速提供含糖飲料讓老翁補充體力,救護人員到場查看老翁身體無大礙,交由家屬護送返家,讓家屬很感激。

該案發生在屏東警分局崇蘭派出所轄區內,當時楊姓女警正擔服交通疏導勤務,下班時段該路口車水馬龍、險象環生,當張姓老翁騎機車經過時,忽然暈眩就倒臥在慢車道上。

楊員見狀緊忙攙扶張翁到路旁,防止來車追撞,並立即檢查他身體狀況,經了解,因張翁未進食導致血糖過低,返家途中眼前突然一片黑,才會暈倒路旁,另名趕來李姓警員知道原因後,迅速跑到超商購買一瓶含糖飲料給張翁飲用,張翁飲用後,逐漸恢復體力,家屬趕抵現場後表示非常感謝2名員警熱心為民服務。

屏東警分局表示,家中如有年邁長輩,應多加留意與陪伴,使用交通工具時,應更加謹慎小心並依規定穿戴安全帽或其他防護用具,避免發生意外。

►神級保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