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豪門血案」改編電影明年上映!女神卡卡有望演出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電影業因新冠肺炎全球疫情,許多製作中、開發中的案子停滯,《007》系列製片公司米高梅影業則是大動作買下《異形》、《銀翼殺手》大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以「Gucci豪門血案」真實故事為題材的改編電影《Gucci》的版權,正在洽談女神卡卡(Lady Gaga)擔任主角。

▲▼女神卡卡Lady Gag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女神卡卡演出電影《一個巨星的誕生》,演技受到注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Gucci》改篇自小說《The House of Gucci:A Sensational Story of Murder, Madness, Glamour, and Greed》,故事描述時尚品牌Gucci第三代繼承人墨里奇奧古馳 (Maurizio Gucci)前妻雷吉亞尼 (Patrizia Reggiani)因不滿離婚被斷絕金援,因而買兇槍殺前夫的真實故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好萊塢報導》消息,米高梅影業打敗Netflix等多家串流平台,買下雷利史考特新片《Gucci》版權,並且正在洽談女神卡卡飾演前妻雷吉亞尼的角色,預計2021年11月24日上映。知情人士表示,獲勝的部分原因來自於米高梅可以提供電影上映的機會,這對於雷利史考特是很大的吸引力。

米高梅影業因《007生死交戰》延期,損失3000萬至5000萬美金,卻沒有因此裁員或要求無薪假。據悉,米高梅董事長麥可德盧卡(Michael De Luca)1月才新上任,趁著其他對手因疫情影響工作停滯時,重新大動作調整公司,希望未來不只有《007》而已,而是開創更多新的原創IP內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