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禮服店確診女公關美照瘋傳「激似Angelababy」! 大亨商務客最愛去:素質爆高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家知名酒店傳出女公關確診感染新冠肺炎,據悉接觸者至少50人,引發民眾恐慌。有消息指出,該店屬於禮服店,網路上也有人流傳確診女公關的照片,發現她外型激似女星Angelababy,引起熱烈討論。

台北市傳出確診的酒店女公關出現發燒、流鼻水症狀,且出現症狀後仍持續上班,醫院採檢後確診,該店是禮服店,客人大多是商務人士,而該酒店也將暫停營業至22日,網路上更有人流傳確診女公關的照片,外型激似女星Angelababy。

▲▼Angelababy。(圖/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

▲北市確診女公關外傳激似Angelababy(圖)。(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據現場民眾指出,8日晚間3名衛生局人員會同1名員警前往現場進行疫調時,酒店內還有近50名酒客,現場約有30多名小姐仍在上班,恐成防疫破口,衛生局人員也當即進行防疫宣導,直到1小時後才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熟稔北市酒店生態的老司機「小王」表示:這家小姐染肺炎的酒店堪稱該行政區內素質數一數二的高檔禮服店,該店小姐外貌、身材還有穿著談吐都是一時之選,經常會給酒客「談戀愛」耳目一新的感受,就算在整個台北市也是排名前幾名的高檔名店,往來進出的消費者多是政商名流或商務聚會,消息傳出嚇壞不少經常在店內喬生意談商業合作的各領域大亨。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現場進行消毒。(圖/記者邱中岳攝)

▲台北市酒店女公關確診,現場進行消毒。(圖/記者邱中岳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