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點名譚德塞開罵了! 「全英文」火大痛譙:閉上你的臭嘴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在記者會上痛罵台灣3分鐘,點名指責外交部長吳釗燮,更直指自己遭受「種族歧視」,無厘頭言論不僅讓一票網友傻眼,就連藝人炎亞綸也忍不住火大開罵了!

▲炎亞綸點名譚德塞開罵了。(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開罵。(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今(9日)透過臉書發文,不僅標註譚德塞的帳號,更直接以全英文開罵,痛批對方的錯誤引導,讓數億人遭感染、成千上萬人死亡,造成全世界經濟受到重創,醫療系統也不堪負荷。

炎亞綸接著更說出重話:「我很驚訝,你竟然在國際組織的會議上談論自己的鳥事,你為什麼不閉上臭嘴好好做該做的工作。」事後,他也在底下留言補充,「我的重點在,為什麼在重要議會講述自己的不滿。要大家一起攜手面對才是重點吧。」他也強調,「對於種族歧視我沒有容忍,畢竟自己也犯過一樣的錯誤。」

▲炎亞綸點名譚德塞開罵了。(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全文。(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在WHO例行記者會上,譚德塞公開點名台灣,連講3次就是台灣,並一罵3分鐘「夠了!真的夠了!」,「3個月前,這些攻擊來自台灣,我們必須誠實,我今天在這邊就直說了,而且台灣外交部他們知道,卻沒切割,甚至也居中侮辱詆毀,但我不在乎……我今天說是因為真的是夠了!但他們如果要罵仍然可以繼續罵。」

接下來,譚德塞不斷強調「我們應該專注救人,我不在乎誰說我什麼,我寧可拿時間去拯救性命」。譚德塞一被問到這些日子遭受的抨擊,一講停不下來,似乎滿肚子委屈,不斷重申「我不在乎誰說我什麼,只在乎救人,沒有時間浪費」、「有人說我是黑鬼、黑人,我很驕傲我是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