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手機得大獎 Sony Xperia 1獲「紅點」產品設計獎

▲▼Sony Xperia 1。(圖/記者邱倢芯攝)

▲Sony Xperia 1。(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Sony Mobile於2019年所推出的大師級手機Xperia 1再傳出捷報,繼2020年初榮獲IF Design Award「產品設計獎」與「傳達設計獎」,更於近期受Red Dot Award 2020(德國紅點大獎)肯定,評選「產品設計獎」殊榮。

Sony Mobile指出,Xperia 1是旗下首款三鏡頭相機,並內建與Sony著名α (“Alpha”)相機師出同門的BIONZ X for mobile 技術,打造全球智慧手機市場首創的「人眼追蹤對焦」功能(Eye AF)以及10 fps連拍速度搭配AF/AE自動對焦暨自動曝光追蹤功能。

先前Xperia 1就因為搭載21:9 CinemaWide 4K HDR OLED螢幕,極細邊框與無孔螢幕設計,展現出日系俐落外型,搭載獨步全球的影音科技,打造影像、音樂、遊戲等全方位娛樂體驗,因而獲得IF Design Award「產品設計獎」。

另外,Xperia 1內建的Cinema Pro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也獲得IF Design Award的「傳達設計獎」,挑戰手機影像創作極限,將好萊塢等級專業電影級攝影機融入Xperia旗艦系列,Cinema Pro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搭配三鏡頭相機、8種風格濾鏡,加上4K HDR、每秒24格、21:9格式的影片拍攝體驗,讓人人都能以手機隨時拍出媲美電影風格的質感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