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楊洋出鏡PUMA「溫柔摸狗」畫面曝光 網暴動:想當柯基

▲楊洋     。(圖/品牌提供)

▲楊洋出鏡PUMA演繹最新鞋款,片場摸狗畫面曝光融化粉絲 。(圖/品牌提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陸藝人楊洋深邃五官站穩男神地位,此次出鏡運動品牌 PUMA 演繹RS-X TOYS鞋款又讓粉絲直呼養眼,楊洋換上鮮亮的芥末黃短袖搭配大地色系短褲,露出緊實腿部線條,更以率性模樣撫摸起一旁的主角柯基,「男神配狗」簡直秒殺底片。

▲楊洋     。(圖/品牌提供)

▲楊洋     。(圖/品牌提供)

▲楊洋帶貨馬卡龍色RS-X TOYS 展現活潑氣息,NT$3,980。(圖/品牌提供)

運動品牌 PUMA推出RS-X TOYS次世代復刻鞋履,不忘找來大陸男神楊洋帶貨,最新形象照中,楊洋梳起俐落短髮彰顯精緻五官,換上代表春夏交接的亮麗芥末黃短袖出鏡,更在下身隨興搭配了Fusion休閒卡其短褲,順勢露出緊實的腿部線條。腳上的主角 RS-X TOYS則運用馬卡龍色彩拼接效果搶鏡,將經典80 年代的 RS跑鞋科技翻玩重塑,以麂皮材質打造更有質感,復古厚底外型揮灑上大膽粉橘顏料,鞋面則以網眼及高質感皮革包覆,上腳輕鬆亮眼。

▲楊洋     。(圖/品牌提供)

▲楊洋     。(圖/品牌提供)

▲楊洋更隨興展現私下愛狗畫面,讓粉絲直呼療癒 。(圖/品牌提供)

光是男神出鏡還不夠,楊洋也大方展現私下愛狗的一面,與片場中的柯基一同玩耍,演繹仿佛度假一般的場景,畫面中楊洋時而玩起沙灘球,時而乖乖坐在椅子上撫摸狗狗,各種無死角的帥照都引發網友直呼:「被融化」、「楊洋度假風搭配也好帥」、「想當那隻狗」。

▲Reebok  。(圖/品牌提供)

▲Reebok旗艦系列Zig Kinetica與Mita Sneaker最新聯名獨具現代感,NT$3,950 。(圖/品牌提供)

與此同時,Reebok旗艦系列Zig Kinetica與日本名店Mita Sneaker最新聯名,耀眼的亮橘配色是以標誌性的NASA獵戶座太空衣作為靈感來源,保留原鞋款科技功能,外觀獨具現代感。

►又有新鞋可收!ASICS東京「澀谷斑馬線、經緯座標」上腳帥翻

►兩腳穿不同色才時髦!DSM聯手愛迪達搶錢 Stan Smith「黑白雙煞」突襲 

關鍵字:

楊洋, 男神, PUMA, RS-X TOYS, 球鞋, 柯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