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哭!百萬顆LED燈點綴蝴蝶花海「新北河濱蝶戀季」11日登場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11日開跑。(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11日開跑。(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台北報導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即將於11日登場!今年最大亮點是「3公尺蝴蝶立體竹編」與「20萬株花草」,6個主題區域白天可賞花、立體竹編藝術,夜幕低垂時,上百萬顆LED星星燈營造出蝴蝶地景燈海,打造出超完美賞景視角。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11日開跑。(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本次地景主題訂為「蝶舞情深」,為吸引真正的蝴蝶來訪,已提早於一月起打造逾2,000平方公尺以上的蜜源植物區,吸引真正的蝴蝶飛舞。

新北河濱蝶戀季是板橋一年一度盛事,本次地景主題訂為「蝶舞情深」,為吸引真正的蝴蝶來訪,已提早於一月起打造逾2,000平方公尺的蜜源植物區,有蝴蝶伴隨飛舞,讓蝴蝶公園更「名符其實」。其中,令人矚目的焦點是3公尺高的蝴蝶立體竹編,與20萬株的花草打造春季限定的地景,同時呼應2020年愛你愛你的意義。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11日開跑。(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今年以立體蝴蝶竹編呈現,以「大紫蛺蝶」造型作為發想,運用竹子的質地展示蝴蝶採蜜姿態。

為突破往年大面積平面草花佈置的印象,今年以立體蝴蝶竹編呈現,挑選「大紫蛺蝶」造型作為發想,運用竹子的質地展示蝴蝶採蜜姿態、FRP材質毛毛蟲座椅及比擬大紫蛺蝶的蟲卵特殊斑紋打造的竹編;另外,再加碼呆萌的螞蟻造型竹編三姐妹和毛毛蟲。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11日開跑。(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比擬大紫蛺蝶的蟲卵特殊斑紋打造的竹編。

為了延續夜之美,今年以上百萬顆的LED星星燈營造蝴蝶地景的燈海景觀!地景公園的大自然花卉草地結合夜裡星空的遼闊,全場共規劃雙蝶築夢、魅蝶炫舞、天虹光譜、舞蝶樂園、星光蝶谷、星網蝶徑6個主題區域,巡遊其中,猶如趣味樂園的互動燈飾,勢必成為情侶新一波朝聖地。

▲2020新北河濱蝶戀季11日開跑。(圖/新北市高管處提供)

▲為了延續夜之美,今年以上百萬顆的LED星星燈營造蝴蝶地景的燈海景觀。

防疫期間,寬闊的河濱公園是民眾散心首選,仍提醒民眾於戶外活動時別忘了維持社交距離、勤洗手與戴口罩。並提醒參觀民眾切勿亂丟垃圾、採摘、踐踏花朵,大家共同維護美麗環境,讓更多人一起欣賞美麗的地景展覽。

2020蝴蝶公園地景花海
展期:4月11日至5月17日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四段18號
開車前往: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江翠停車場,即可看到「蝴蝶公園」
大眾運輸:江子翠捷運站五號出口搭乘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下車,步行到板橋蝴蝶公園10分鐘(800公尺),往板橋蝴蝶公園觀景平台過去。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