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皇馬旗下足球、籃球俱樂部全面砍薪 至少省下16億台幣

▲▼席丹(Zinedine Zidan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席丹同意皇馬調降薪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歐洲五大足球聯賽全面停擺,這也讓各大球團的財務狀況相當吃緊。對此,西甲豪門皇馬宣布已於足球、籃球俱樂部成員達成降薪的共識,若本賽季順利完成,則每人調降1成年薪,但要是本賽季直接取消,則每人則將調降2成年薪。

另一支西甲豪門巴薩隆納早一步宣布降薪,據《ESPN》報導其降薪幅度達到7成,也引起梅西(Lionel Messi)等一線球星不滿。近日,皇馬官方也發布降薪的消息,而其調整薪水的方式是以整年度薪資來算,據西班牙《阿斯報》報導,若皇馬調降球員1成年薪,將省下近4900萬歐元(約16億台幣)的資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皇家馬德里足球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馬全隊降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皇馬官方於上周發起調薪的協調會,高層、選手代表也透過視訊會議進行討論,據《馬卡報》指出,起初有部分選手不願意遭大幅降薪,但隨著主帥席丹(Zinedine Zidane)、拉莫斯(Sergio Ramos)、本澤馬(Karim Benzema)等一線球星同意降薪後,全隊也達成共識,同意在這艱困時期當作抗疫的表率。

關鍵字: 皇馬降薪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