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因應東奧延期 田徑世錦賽延到2022年7月

▲▼ 世田賽男子標槍預賽鄭兆村            。(圖/路透)

▲田徑世錦賽。(圖/路透)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因應東京奧運延期一年,世界田徑總會(WA)也將原定2021年8月登場的田徑世錦賽延期,昨(8)日晚間給出確切時間,將於2022年年7月15日至24日,於原地點美國尤金舉辦。

▲▼世界田徑總會宣布世錦賽延期日期。(圖/翻攝自WA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界田徑總會宣布世錦賽延期日期。(圖/翻攝自WA官網)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東京奧運被迫延遲一年到2021年7月23日到8月8日進行,但卻和2021年8月6日到15日在美國尤金舉辦的田徑世錦賽撞期,因此WA早早宣布延期。

直到昨日,WA在官網中宣布田徑尤金世錦賽的確切日期,為2022年7月15日至24日,主席柯伊(Sebastian Coe)表示,該日期還是能確保運動員能參加其他大型運動賽事,包括7月27日到8月7日在英國舉辦的大英國協運動會、8月11日到8月21日在德國的歐洲田徑錦標賽,以及9月10日杭州亞運登場到9月25日。


柯伊說,「我們通常不會將三個大型賽事連續『背靠背』舉辦,但這也是一次機會,讓我們能在六週裡推廣田徑這項運動,以及多位田徑明星。」

另外,WA在6日宣布,今年4月6日至11月30日這期間的奧運達標系統將會凍結,預計等到12月1日在重新計算東奧達標和世界排名。

美白、修護、保濕一次到位,快來囤貨

關鍵字: 田徑世錦賽東京奧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