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前荷蘭國腳羅本妻子染疫康復 他和孩子檢測均陰性

▲羅本表示他們是橘色雄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荷蘭退役足球名將羅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據荷蘭媒體報導,前荷蘭國腳羅本(Arjen Robben)透露,他的妻子感染新冠肺炎,但好消息是,目前已經康復,他和孩子在新冠病毒的篩檢中,也呈陰性反應。

羅本透過拜仁的播客(Podcast)上證實妻子貝爾納迪恩感染新冠病毒,「幸運的是她痊癒了,但之前她狀況很差,最糟糕的情況是會胸悶、呼吸困難。身體狀態很不好,而且花了很長時間,這不是一、兩天可以改善,我們在家隔離了兩周,很高興情況沒有變得更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與妻子近距離接觸的羅本和孩子,所幸沒有染疫,不過這也讓羅本感到有些疑惑,「最開始,不是每個人都意識到病毒的嚴重程度,現在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遵守防疫規定。」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全球各地通報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到了143萬8291起,其中有8萬2726人染疫病逝,歐洲地區累計超過75萬例,在全球確診數超過一半。

5種美體課程499元起,讓你從頭美到腳

關鍵字: 羅本荷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