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圈掀起「居家枕頭挑戰」性感美照狂洗版 被子禮服也很可以!

編輯/JJ

因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於全球肆虐,許多明星、網紅等公眾人物便帶頭呼籲民眾應盡量待在家中,有隔離需求者更是不可以強行外出。近期名人之間除了接力上傳TikTok抖音影片、居家運動教學,更在IG開始了一項「隔離枕頭挑戰」(#quarantinepillowchalleng),不少時尚部落客都已紛紛響應,快來一起看看如何用枕頭做出性感服裝。

居家檢疫、隔離期間不能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對於熱愛時尚穿搭的人們來說是個折磨,滿溢出的時尚魂無處發揮,竟把腦筋動到了「枕頭」身上!只要先將枕頭擋在身體前面,再用一條皮帶束緊,超簡單就能完成「枕頭挑戰」造型,乍看之下就和性感小禮服沒兩樣,穿上一雙最愛的高跟鞋,在家裡也能開時尚Party,全家大小一起來挑戰更好玩。

雖然大家的枕頭大部分是白色的,但你也可以將枕頭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花紋,就能硬是比別人時尚一截。不過性感枕頭禮服造型,還是適合女孩們在家中玩玩、拍攝時尚美照就好,用枕頭做的衣服難免有缺陷,背後看不到的部分,就當作不能說的秘密吧。

現在只要在IG上搜尋hash tag #quarantinepillowchallenge 就能看到非常多國外網友們的示範,甚至還有人改用「被子」製作長版禮服,意外的有模有樣!如果厭倦了居家看劇、耍廢人生,不妨跟上這波風潮,喚醒沉寂已久時尚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